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

2014/6/15 新店七張饗宴火鍋

這是第二次來吃這家

已經忘了第一次來吃的心得
閒著也是閒著便來喚回記憶
這家是石頭火鍋
服務生會問肉要不要先炒過
菜盤感覺有點空虛
但是吃完有飽
也許是從昨晚肚子一直在脹氣
也許是擺菜盤的盤子太大的關係
照往例點梅花豬250
但是這家火鍋店的肉片不知道為什麼切很厚,還要費勁咬,有可能是我點的是要炒過的,所以切比較厚的關係

店裡的沾醬比較特別是有花生沙茶
飲料是烏梅汁及香檳烏龍
另外加錢可以吃霜淇淋

吃了兩次服務生都不會主動加湯
有可能是我都在下午三點半後去吃
正常用餐時間不知服務如何

結帳時服務員有點瞎
店裡只有三個客人
服務員竟然拿起別人已經結完帳的帳單來幫我結帳

以這個價位
我想我應該會附近的白甘蔗為第一選擇
差不多的價錢,除了主鍋外
還有甜點水果飲料機咖啡機小菜
副餐的選擇性也多,全部都可以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