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2015.3.21 - 3.22 宮城セキスイハイムスーパーアリーナ

今年的第一場是參加宮城

在還沒出發前已經在facebook上得知另一位香港的朋友也會參加宮城
對方非常地熱情邀約吃飯, 但是遇到我這個說話白癡, 倒是一直沒有答應他

由於上次巡迴去了好幾個不曾去過的地方
所以這次也抱著可以看演唱會順便觀光的心態

第一天到東京後, 先幫朋友在東京車站的玩具店拍了點照片看要買哪一樣後
馬上就撘新幹線到仙台
到仙台後, 和朋友聯絡上後, 第一餐當然是去吃仙台有名的牛舌

吃完後去找LAWSON買往後兩天的巴士接駁卷

再來就是買名產, 但是這時候就不得不說朋友真的太貼心了
還陪我逛藥妝店
這樣第一天就結束了
我只知道仙台車站在裝修

but

宮城的場地也離仙台太遠了

第二天一大早就出門撘了電車+公車到會場先去排GOODS
GOODS在第一場群馬時是火速賣光
連帶參加第二場的我也緊張的一大早帶了一堆錢去排隊


3月的宮城溫度還挺低的, 白天大概在十度, 晚上大概只降到三度左右
由於一大早就去排隊, 買完後也不知道幹嘛
會場離仙台太遠, 只能坐在附近發呆

這時候就覺得有朋友一起排的好處了
他非常好心陪我到開場才離開

所以第二天, 我還是知道仙台車站在裝修

第三天早上睡醒吃完早餐後一不小心就十一點了
火速到去藥妝店補一下貨就趕快去撘接駁巴士到會場去
真的賣的有夠誇張!
第二場買到アリーナ的位子
但是不知道誰把東西就擺在我的位子上
只好站在走道上跟隔壁的大叔聊天
因為他的位子也是


第四天一早起床就火速又撘著新幹線回東京
然後就撘機回台灣了

說好的仙台觀光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